郑州11中国际部携手美国圣玛丽中学师生代表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47 








  5月27日,郑州11中国际部携手美国圣玛丽中学师生代表二十余人来到安阳师范学院参观汉字文化体验馆、甲骨文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受到了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热情接待。

  此次来中国交流学习的美国圣玛丽中学的学生们热爱中文,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他们在我校志愿者绘声绘色的讲解中,充分理解了中国汉字的起源、发展与演变,还亲身体验了中国古代的乐器文化、书法文化、射礼文化、占卜文化、剪纸文化等等,通过视觉触觉的深度体验,郑州11中国际部以及美国圣玛丽中学的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感受到了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汉字文化,还欣赏到了汉字的艺术美,体验到了学习汉字的乐趣,增强了学习中文的热情。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访问我校

下一条: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来我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