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来我校访问



作者:江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5:48 






518日,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主任库齐娜·叶卡捷琳娜·伊戈列夫娜,副主任施泰茨贝格·阿莲娜·米哈伊洛夫娜等一行参访我校。双方在勤业楼C502进行了洽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刘林从学校概况、学科特色、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学校情况。库齐娜·叶卡捷琳娜·伊戈列夫娜主任就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访问事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师进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对促进双方友谊、提升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结束后,库齐娜·叶卡捷琳娜·伊戈列夫娜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汉字文化体验馆和甲骨文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郑州11中国际部携手美国圣玛丽中学师生代表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开展“国际中文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