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开展“国际中文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9:34 









2023年4月20日第十四个“国际中文日”之际,结合“中文:增进文明对话”主题,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组织在校工作外籍教师赴中国文字博物馆参观学习。

整个参观过程中,外籍教师对中国文字和中华文明体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深深的惊叹,频频停留于不同时期的文字、图片和文物之前仔细观察,详细询问中国文字的来源、发展、内涵意义,亲自体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字游戏和互动项目,全神贯注欣赏绮丽优美的中国书法作品,不时就中外文化的共通和差异进行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利用学校所在地独特的文化优势,以“国际中文日”为契机组织本次活动,使外籍教师亲身感受了中国文字的独特魅力和中华文明的辉煌灿烂,加深了中外教师的友谊互动,促进了中外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

 

上一条: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