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来我校访问



作者:刘爽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55 




 

10月30日,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校长丹斯里·拿督威拉·莫哈末·舒克瑞·阿卜·亚吉德教授、副校长朱纳·比蒂·哈米德以及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志千、副院长郭静等一行六人到我校访问。副校长姚远峰接待了舒克瑞校长一行。双方在勤业楼A106进行了洽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务处、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姚远峰从区位优势、学科特色、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舒克瑞就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来访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郭静介绍了两校的合作背景。双方围绕合作办学、境外办学、教师进修、学生交流以及汉语国际教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和交流。  

洽谈结束后,舒克瑞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及汉字文化体验馆。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 Management and Science University, Malaysia),简称MSU,创立于2001年,坐落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市,是一所综合型大学,在QS世界大学评分系统中获三星评级,列入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217位。MSU 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行榜列入世界排名第301+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教育部首期中外人文交流区域主题研修班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下一条: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来我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