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王琳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0:29 




 

5月19日,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文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刘林介绍了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着重从平台搭建、人才选育、体系构建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汉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文学院副院长张同利介绍了我校汉推基地建设和运行办法,以及学生海外实习管理运行情况。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书记张柱山就留学生管理培养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对我校汉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洛阳师院汉推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后,双方参观了我校汉字文化体验馆和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高峰对我校“殷契文渊”大数据平台的介绍。

 

上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74名同学被国家汉办录取为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