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论证会



作者:王琳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0:40 





2022年1月7日下午,我校“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论证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新全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刘林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申报要求,对我校起草的建设方案和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各部门与会负责人对建设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副校长王新全指出,“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重要体现,我校要以此次申报为契机,积极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拓展国际合作交流领域,不断深化国际化发展水平和特色。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