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库克大学中国总校区校长黄磊康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刘爽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50 




 

日前,美国库克大学中国总校区黄磊康校长、库克中国厦门办事处主任刘丽霞一行到我校访问。副校长王新全接待了黄磊康校长一行。双方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进行了洽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务处、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王新全从区位优势、文化优势、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黄磊康对库克大学中国合作办学项目历程、合作办学BSMBSA项目课程教学、FP401 Experiential Learning 体验式教育课程教学实施以及本次来访的背景、意义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合作项目即将展开的课程教学以及双方应配合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讨论。

座谈结束后,黄磊康一行还与我校2018级、2019级合作办学会计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坦桑尼亚汉语教师代表团来校考察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