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访问团来校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4:37 




晓轩 摄

晓轩 摄

12月18日下午,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校长米哈伊洛娃·塔玛拉、校长助理维罗利亚、国际交流处处长叶甫根尼、运动医学专家罗曼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长黑建敏、副校长王新全热情接待了米哈伊洛娃·塔玛拉一行。双方在逸夫图书馆932会议室举行洽谈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

会上,黑建敏致辞,对米哈伊洛娃·塔玛拉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米哈伊洛娃·塔玛拉介绍了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50余所高校开展合作培养体育专业人才的情况。

双方围绕体育专业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学术交流及体育训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洽谈会结束后,米哈伊洛娃·塔玛拉实地考察了我校体育学院实验室、体育馆,现场观摩了体育学院部分专业课程授课,与体育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罗曼作了题为“俄罗斯运动康复发展现状与展望”的学术报告。

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原名国立列宁中央体育学院,是俄罗斯最重要的体育专业高等学府,成立于1918年,1993年改名为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英国格林多大学访问团来校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