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教育访问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7:06 




                                              杨姝婷  摄

 

66日上午,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副校长马里乌什·波普拉吴斯基和克拉科夫理工大学副校长扬·卡奇奥尔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王新全热情接待了访问团。双方在逸夫图书馆932会议室举行洽谈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王新全向波兰教育访问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马里乌什·波普拉吴斯基和扬·卡奇奥尔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情况以及本次来访的合作交流意向。双方就开展免费交换生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比亚韦斯托克大学位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市,是在华沙大学分校基础上建成的综合性大学。

克拉科夫理工大学位于波兰克拉科夫市,现为苏格拉底计划、欧洲大学协会及欧洲国际教育协会成员之一。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美国库克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